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赴香港參加「2011 MIPIM ASIA亞洲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500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亞洲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
報告名稱: 赴香港參加「2011 MIPIM ASIA亞洲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
電子全文檔: C10005006_3656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2/04
報告書頁數: 9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http://www.cepd.gov.tw
出國期間: 100/11/14 至 100/11/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江明宜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都住處 技正 薦任
馮輝昇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都住處 簡任技正 薦任
黃萬翔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會本部 副主任委員 政務官
周秀娟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會本部 專門委員 簡任
黃嘉偉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會本部 專員 薦任
張永河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財務處 處長 簡任
劉憶如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會本部 主任委員 政務官

報告內容摘要

「MIPIM ASIA亞洲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2006年在香港的成功開幕,並成為亞太地區第一個最實際有效的投資交易平臺,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最有影響力的綜合性專業房地產展覽會。 參加2011 MIPIM ASIA並設置臺灣主題館,將可增進國際經驗交流,了解國際不動產市場最新情況,提昇臺灣整體形象與知名度,強化城市行銷與能見度,及創造臺灣重大公共工程與民間建設之投資機會。 本會劉主任委員獲大會邀擔任主講人,以「從東方到西方的投資:風險、機會與收益」進行專題演講,並參加座談;本會黃副主任委員大會邀請為大會貴賓,參加大會開幕典禮後,賡續參與大會午餐圓桌論壇及臺灣館論壇(主題為「投資台灣 啟動黃金十年」)。 藉由參與本次會議,廣邀國際相關投資銀行、金融保險基金業者、房地產投資商及休閒飯店旅遊集團等來臺灣投資,相關經驗與心得之交流,更可供我國未來經濟及都市建設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2011 MIPIM ASIA亞洲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1 MIPIM ASIA,亞洲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臺灣主題館,不動產,招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營建
施政分類: 國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