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Microsoft技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426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Microsoft技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Microsoft技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004265_3590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2/23
報告書頁數: 3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
出國期間: 100/09/28 至 100/10/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樹東等4人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公司儲存設備歷經大型主機(Mainframe)封閉式轉換為開放、通用的設備,再轉換為專用的儲存設備,到最近幾年強調集中式儲存設備資源管理的階段。資訊架構需要改變,要從資料分散的架構轉變為資料集中的架構,使用虛擬化儲存技術(雲端技術)解決。微軟(Microsoft)及英代爾(Intel)為當今有關雲端技術發展及解決方案之軟硬體領導廠商,協助客戶處理有關資料儲存及管理,有效率運用資訊並降低風險。參訪兩大公司總部後,轉往洛杉磯Anaheim參加微軟公司雲端運用的技術大會,雲端技術是目前最重要及熱門的議題,但如何使用雲端技術進行規劃、部署與管理,發現更多的工具、更新的資訊、更有用的資源,能有效率地來管理企業網路的基礎架構,或是協助更快速地開發系統與應用程式,對於身為IT 專業人員,都會是一個必須了解的議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微軟(Microsoft)及英代爾(Intel)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雲端技術、雲端運算、雲端機房、EMC VPLEX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