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2011 年第16 屆國際數位多媒體及廣播科技展覽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316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考察亞洲廣播及多媒體科技展#
報告名稱: 2011 年第16 屆國際數位多媒體及廣播科技展覽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003163_3485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8/22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http://www.ncc.gov.tw
出國期間: 100/06/20 至 100/06/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曾柏升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綜合企劃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11年第16屆國際數位多媒體及廣播科技展覽研討會於6月21日至25日在新 加坡新達城舉行。研討會主要就未來電視發展,衍生出包括數位紅利、營運模式 的變更、利用網際網路提供電視的技術、數位電視的新系統與新標準等幾個重點, 邀請相關產業領域中之營運產商做為主講人,藉由相關議題的經營分享,讓參與 者瞭解到新科技的無限可能,並且有印度數位轉換的實務案例,提醒如有相關環 境進行數位轉換的國家,可能遇到的問題與可供借鏡之處。在展覽會場亦同時展 示與電視相關之周邊最新技術的產品,讓參觀者可以實際感受到新產品的魅力與 成果。對於管制者、營運商及消費者三方如果能透過參與此項研討會與展覽會而 掌握未來發展趨勢,將能思考如何營造良好的通訊傳播環境,讓數位匯流世代充 斥更美好的未來。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達城(2011 年第16 屆國際數位多媒體及廣播科技展覽研討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Broadcast Asia 2011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傳播內容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