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亞洲石化產品進出口貿易:「2011年亞洲石油化學產業研討會(APIC)」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223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洲石化產品進出口貿易#
報告名稱: 亞洲石化產品進出口貿易:「2011年亞洲石油化學產業研討會(APIC)」
電子全文檔: C10002234_3401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8/15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0/05/25 至 100/05/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詩涵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石化事業部 管理師 其他
何麗君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石化事業部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 311日本大地震後,某些嚴重受損的電廠、基礎設施已經逐漸恢復運轉。 2. 由於美國頁岩氣產量增加,其天然氣供量劇幅提升,自然使得美國乙烯生產成本降低,衍生物外銷更具競爭力。 3. 因金磚五國快速成長地區之持續需求,促使全球經濟在雷曼兄弟倒閉事件後,快速復甦,另中東地區的石化廠至今仍有一些延遲開工與機械問題,故大多數的石化產品,其供給與需求的平衡頗為吃緊,此現象亦與推升高原油價格有高相關性。中國第十二個五年計畫在於強調品質的提升,預期將刺激不同種類的需求出來。 4. 期待在即將到來的新時代裡,綠色新科技與環保製程之進展將為石化工業帶來美好的未來。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參加2011亞洲石化工業國際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綠色新科技與環保製程,國際合作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