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雙城校區博士進修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97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全時進修#
報告名稱: 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雙城校區博士進修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0971_33391.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1/14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http://www.ndu.edu.tw/
出國期間: 98/08/24 至 102/08/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宗億 中正理工學院 兵器系統中心 研究發展官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係依據「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出國報告綜合處理要點」相關規定撰擬,旨在提報個人進修經驗與所見所聞,除有利大眾查閱外,更可提供日後國內大專院校相關行政與教學人員運用參考。 職於98年8月24日奉派至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雙城校區(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UMN)攻讀資訊科學博士班,進修目的在於培養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未來師資,並於102年8月17日修業期滿後,返國報到。 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進修期間,除與實驗室同儕進行學術合作交流及建立良好友誼外,更充分體會美國風土人情、教學理念及研究專業,從而得以吸收所見所聞,並可進一步應用於院內之教學、研究、服務與輔導工作。 本文首先就職進修博士研究主題、目的及方法等逐一介紹;接著再就進修學校之教務系統、授課環境及特色做一詳盡介紹,以供日後國內大專院校相關行政與教學人員運用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明尼蘇達州立大學雙城校區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資訊攻防技術,Wireless Sensor Network(WSN),疊寫磁碟(Shingled Write Disk, SWD)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軍事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