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2011年第一屆機械工程國際學術會議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9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ICME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1年第一屆機械工程國際學術會議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0952_3337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4/14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0/04/03 至 100/04/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銘坤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一屆機械工程國際會議 ( Fir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CME2011)在泰國普吉島 ( Phuket, Thailand) 巴東海濱旅館 ( Patong beach hotel )舉行,會議日期2011年4月3日-4日。會議投稿論文有機會轉投為期刊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 ISSN: 1660-9336出版,EI 收錄和ISTP收錄。我對於本次會議比較有興趣的論文摘錄如下: 題目:「Through-Hole Drilling of Glass Plate Using Electroplated Diamond Tool」 作者:A. Mizobuchi and H. Ogawa. 這篇論文是由日本德島大學Akira Mizobuchi研究與報告。他主要是針對硬脆材料,例如:工程陶瓷材料與玻璃,因為鑚孔時容易產生在加工件表面裂縫,提出新鑚孔技術提出新的方法,以減少裂縫產生與更高的鑚孔效率。他分別以立方氮化硼 (Cubic Boron Nitride, CBN)與鑽石進行鑚孔實驗比較其優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未參訪任何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1年第一屆機械工程國際學術會議, ICME2011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勞工安全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