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2011年中東歐重點市場拓銷團」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91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外貿協會「2011年中東歐重點市場拓銷團」#
報告名稱: 「2011年中東歐重點市場拓銷團」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0919_3334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6/02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100/04/03 至 100/04/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聖忠 經濟部 次長 政務官
石大玲 經濟部 一等商務秘書 薦任
林碧雲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雙二組 副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貿易局為協助廠商搶佔新興市場的商機,委辦外貿協會籌組「2011年中東歐重點市場拓銷團」共徵集我國57家廠商參團。參團廠商含括產業有五金、塑膠、電子汽車零配件及其他科技傳統產業產品等多項輸銷東歐之主力產業。由外貿協會吳副董事長文雅率領,於本(100)年4月3日至17日期間赴匈牙利、土耳其、白俄羅斯、俄羅斯等4國辦理貿易洽談會並加強雙邊經貿關係,該拓銷團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團。約吸引近千個買家到場洽談,現場成交金額達1000多萬美元,後續可望帶進超過5千萬美元的商機。其中土耳其及俄羅斯均已列為本年重點拓銷市場。經濟部林政務次長聖忠為深化台土雙邊經貿關係,特配合拓銷團行程率「赴土耳其貿易投資訪問團」訪問土耳其伊斯坦堡及安卡拉。參訪團員另有投資處高副處長振凱及劉專員惠君、能源局陳主任玲惠等。訪團活動包括舉辦投資說明會、參與貿易洽談會、拜訪土國經貿能源部主管機關、相關公協會、當地知名廠商及台商如鴻海HP電腦裝配廠。就加強雙邊經貿與投資合作廣泛交換意見並接受媒體集體採訪提高我訪問團曝光度增加土國人士對台灣的認識。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白俄羅斯;匈牙利;俄羅斯;土耳其;
參訪機關: 拜訪匈牙利經濟部雙邊經貿關係司及投資策略司及商工總會,土耳其經貿能源部主管機關、相關公協會、當地知名廠商及台商.參訪鴻海在土國子公司富士康/HP工廠及俄羅斯鴻海裝配廠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中東歐重點市場拓銷團
備註: 林政務次長聖忠及石秘書大玲之出國行程由投資處主政並由該處彙整出國報告 (系統識別號:10000969)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國際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