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部陸軍司令部

復仇者系統保修班返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073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復仇者系統保修班#
報告名稱: 復仇者系統保修班返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0731_3318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3/08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陸軍司令部
出國期間: 99/06/02 至 100/01/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維羚 國防部陸軍司令部 中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這次參加的課程為復仇者系統保修班,受訓主要分為語言訓練、基本電學、錫焊訓練以及裝備保修等四項技能,課程分別施訓。前十週在德州語言學校作語言訓練,主要針對聽、說、讀和寫等四大技巧訓練!結束後便前往紅石基地開始19週的專長訓練。前四週為基本電學,主要重點在於元件識別以及電表的設定與使用,授課過程皆為電腦軟體教學,但教室內會分配教官協助學員完成電學的課程。電學一結束後便直接開始一週的錫焊訓練,採影片教學方式,而教官負責檢視學員所焊的元件是否符合標準,順利結束並拿到證書後,才能開始為期十四週的裝備訓練,教官的教學方式很有架構及順序,從總成到次總成名稱不斷重複以幫助學員記憶,並教導如何正確使用技術書刊以培養學員系統自我測試及故障排除能力,另宣導安全規定注意事項以維護人員安全。美軍的教學方式是由淺入深的順序授課,因此對於完全沒碰過裝備的學員皆能快速地理解並建立起觀念,有效培養系統保修能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DLIELC,LACKLAND AFB TX,REDSTONE ARSENAL,AL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復仇者系統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軍令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