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參加「氣候變遷及調適策略國際研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444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與國際組織或其他民航單位舉辦有關溫室氣體減量相關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氣候變遷及調適策略國際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4448_3240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3/09
報告書頁數: 2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http://www.caa.gov.tw
出國期間: 99/12/14 至 99/12/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單永源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航站管理小組 科長 薦任
呂宜峰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航站管理小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氣候變遷及調適策略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 Seminar on Climate Change : Spatial Concerns and Mitigation Strategies)是國際間少數因應氣候變遷及調適策略議題所召開的學術研討會,會議中除包含各項專題之研究成果報告,亦包含主辦國對於氣候變遷與調適策略的最新發展。本屆研討會共計收集44篇相關領域的論文與研究,同時亦有印度政府當局最新的發展。各個國家對於氣候變遷、溫室效應及所必須因應的調適策略皆有不同的見解與研究。藉由本次國際研討會的參加與學習,進一步瞭解其他國家對於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調適策略之外,對於環境保護、資材的再利用也有新的體驗。有助於國內因應溫室效應、氣候變遷、極端氣候的衝擊以及調適策略、行動方案的訂定與規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度;
參訪機關: 空間規劃及環境研究所(Institute for Spatial Planning and Environmental Research, ISP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全球暖化,溫室效應,氣候變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天文氣象
施政分類: 永續經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