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財政部關稅總局

出席 28th AFACT Meetings 2010日本橫濱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436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8屆AFACT Plenary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 28th AFACT Meetings 2010日本橫濱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904364_3232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1/11
報告書頁數: 9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財政部關稅總局 http://www.customs.gov.tw/
出國期間: 99/11/24 至 99/11/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木榮 財政部關稅總局 資料處理處 稽核 簡任
侯皇熙 財政部關稅總局 資料處理處 管理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AFACT會議是組織變革的首次召開,會議主要是針對組織更動與調整,作章程條文的適當修訂,並制定新委員會與工作組的職掌範圍與工作計畫等事宜,及討論本組織與國際組織間之資訊分享與交流方式。AFACT改組後成立的三個執行委員會是「商業領域委員會(Business Domain Committee)」、「社群支援委員會(Community Support Committee)」及「技術方法委員會(Technology and Methodology Committee)」,並在商業領域委員會下附屬有「旅遊觀光休閒工作組(Travel Tourism and Leisure Working Group)」、「電子產證工作組(electric Certificate Of Origin Working Group)」。在2011年的AFACT年會中將計畫成立「金融工作組」、「運輸工作組」等小組,各會員國可再提意向書成立其他新的工作組,惟需要至少三個會員體來參與組成,並制定ToR及WoP計畫書等文件送秘書處於AFACT會議討論及大會確認核准。2011年的AFACT年會將在臺灣舉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開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商業領域委員會,社群支援委員會,技術方法委員會,旅遊觀光休閒工作組,電子產證工作組,金融工作組,運輸工作組。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稅務
施政分類: 通關程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