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2010模擬聯合國新加坡會議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415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模擬聯合國會議#
報告名稱: 2010模擬聯合國新加坡會議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904159_3216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2/08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http://www.nehs.hc.edu.tw
出國期間: 99/11/22 至 99/11/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立業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教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雙語部陳立業、劉一(John Liu),王以思(Elizabeth Wyant)三位老師率領實驗中學20位學生於99(2010)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赴新加坡參加2010模擬聯合國新加坡會議(THIMUN Singapore 2010), 此為今年度本校參與海外模擬聯合國活動除北京模擬聯合國活動外最後一次的會議,也利用在北京模擬聯合國活動的參加經驗,作為新加坡會議的會前訓練。 這次新加坡的會議是在新加坡華僑中學(Hwa Chong Insitute)舉行,會議中的大會主席、秘書長、委員會主席、法官或是各國代表皆由學生擔任,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國上千名學生參加、會議全程以英語進行。 所謂模擬聯合國,顧名思義就是模仿聯合國某一機構的運作方式和議事規則,針對聯合國所關注的某一熱點問題所召開的國際會議、透過該活動的參加可以使學生學習及熟悉國際性議題、培養學生辯論及談判等溝通技巧、並使學生有機會與外國學生作跨文化及外交禮儀及事務等方面之經驗交流,深富教育意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Hwa Chong Insititute (新加坡華僑中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加坡,模擬聯合國,THIMUN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