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屆國際核能熱水流運轉與安全專題會議(NUTHOS-8)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83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第8屆國際熱水流運轉與安全專題會議#
報告名稱: 第八屆國際核能熱水流運轉與安全專題會議(NUTHOS-8)
電子全文檔: C09903836_3183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2/03
報告書頁數: 3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9/10/09 至 99/10/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江授全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安全處 主管事故分析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 為符合原能會對本公司之自主性分析能力要求及有效執行支援電廠熱水流分析之驗證工作,本公司自95年起正式向原能會申請自主之暫態分析(TITRAM)方法論認證,目前已獲得14本專題報告認證許可。為進一步確保本公司核電廠熱水流安全分析品質,擬在國際核電廠熱水流研討會上發表論文,希望藉交流方式強化本方法論之執行程序,並擴展未來的應用。除達到安全運轉之目標,並可達成原能會要求本公司進行平行驗證分析之任務。 二、 本次出國任務係與核研所研發同仁前往中國上海出席第八屆國際核能熱水流運轉與安全專題會議(NUTHOS-8)。該專題會議係針對未來核電廠的運轉和安全二個議題而成立,希望藉由熱水流的研究可以使未來的核電廠在發展上、安全上和運轉上有所幫助。自第一屆專題會議於1984年在台北舉行起,每二年舉辦一次,下一屆(第九屆)預定再回到台灣舉辦,將由核研所主辦,清華大學協辦。今年是第八屆,在中國上海由上海交大主辦,地點在浦東大道的裕景大飯店,時間為10月10日至14日,總共分14個專題,計有來自23個國家或地區,提出240篇論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第八屆國際核能熱水流運轉與安全專題會議(NUTHOS-8)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核電廠、熱水流、運轉、安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核能安全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