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郵政協會拜會中國郵政集郵部門參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7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台灣郵政協會拜會中國郵政集郵部門參訪報告#
報告名稱: 台灣郵政協會拜會中國郵政集郵部門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3793_3179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1/06
報告書頁數: 3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
出國期間: 99/10/12 至 99/10/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美莉等7人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集郵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以「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名義前往大陸中國郵政,分別至北京、上海參訪中國國家郵政局及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所屬相關單位,期透過參訪觀摩對方長處,建立雙方集郵業務溝通管道,以瞭解大陸集郵市場商機。 6天來經與中國郵政相關部門會談交流,雙方已相互瞭解集郵業務內涵與運作情形,並有意願在集郵領域上尋求共同合作。 有關集郵合作議題,雙方郵政同意在共同發展的基礎上,就集郵合作事項繼續研商,研擬可行交流方式。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獲得中國政府授權,在本次上海世界博覽會期間,除由上海郵政公司專責世博園區之郵件投遞服務,並充分授權製作大量集郵票品;因政策明確,上海郵政公司全體同仁具有高度共識,與集團公司分別設計多項禮品化票品,並全員傾力行銷,締造極為出色的業績。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郵政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台灣郵政協會、中國國家郵政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 北京郵票印製局、上海郵政公司、上海郵政博物館、 集郵業務合作。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集郵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