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

參加2010美國綠建築協會芝加哥年會暨博覽會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71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2010美國綠建築協會芝加哥年會暨博覽會出國計畫#
報告名稱: 參加2010美國綠建築協會芝加哥年會暨博覽會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903719_3172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1/25
報告書頁數: 6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 http://www.abri.gov.tw
出國期間: 99/11/15 至 99/11/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元良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 環境控制組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今年的美國綠建築協會年會(Green Build)暨博覽會吸引來自114個國家28,000參與者在芝加哥市的McCormick Place共襄盛舉。大會活動包括國際論壇、學術研討會、技術參訪及博覽會…等,提供豐富、多元的綠建築相關資訊,並以主題「Generation Green」喚起全體地球公民成為「新世代綠色推廣者」。本次出國考察與我同行的尚有臺灣綠建築發展協會鄭期霖副理事長、國立政治大學孫振義博士三人,透過參與國際會議、博覽會及四個LEED認證的建築物案例(泰勒藍迪生運動場附屬建築、芝加哥第九區警局、芝加哥第19消防隊、芝加哥綠色科技中心)考察,雖八天的行程時程緊湊,但在觀摩中激發了許多未來臺灣推動綠建築的新思維。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綠建築協會芝加哥年會暨博覽會,泰勒藍迪生運動場附屬建築,芝加哥第九區警局,芝加哥第19消防隊,芝加哥綠色科技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年會,博覽會,綠建築,綠建材,再生建材。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綠建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