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2010年美國骨科醫學會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52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骨科醫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2010年美國骨科醫學會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903521_3152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1/08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http://
出國期間: 99/03/09 至 99/03/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正帆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一般骨科 醫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骨科醫學會2010年大會(2010 Annual Meeting of American Academy of Orthopaedic Surgeons, 簡稱AAOS)於今年3月9日至13日在美國路易西安那州,紐奧良市舉行。每年的骨科醫學會年會均為美國骨科醫師發表其一年來最新成就以及展現其自我風格最力之處,因此也就引領世界骨科風潮,每年參加美國骨科醫學會的外國(非美國籍)醫師均達5000人次以上.美國骨科醫學界對於後進之教育不遺餘力,因此除了各個骨科先進爭奇鬥艷以外,也有許多針對進階的骨科手術範圍再進行教育.是以美國骨科醫學會年會不僅為美國骨科水準的最佳表現,也是骨科專科醫師再進修的最佳選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骨科醫學會2010年大會(2010 Annual Meeting of American Academy of Orthopaedic Surgeons, 簡稱AAO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骨科醫學會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