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智慧財產權專家小組(APEC/IPEG)第31次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45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第31次IPEG會議及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智慧財產權專家小組(APEC/IPEG)第31次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903457_3151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9/30
報告書頁數: 5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出國期間: 99/09/05 至 99/09/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文發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組長 其他
廖承威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專利高級審查官 其他
陳宏杰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商標助理審查官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PEC/IPEG第31次會議於2010年9月7日至9月8日於日本仙台舉行,我國由本局國際事務及綜合企劃組黃組長文發率專利一組廖組長承威及商標權組陳商標助理審查官宏杰出席,會中我國簡報「解決 TIPO專利積案問題」及「商標法修正草案」。 我國於本次會議中提出之相關簡報及資料文件,內容詳實豐富,獲得IPEG主席及其他會員體代表之熱烈討論,使其他會員體對我方目前在智慧財產權保護法制面修法進展及執行面成果有充分瞭解,促進彼此經驗分享與交流。 今年IPEG會議由主席墨西哥工業財產權局局長Jorge Amigo主持,會議於9月6日及9月9日分別安排IPEG會前會及「創新智慧財產利用(Innovating IP Exploitation)」研討會,議事進行順暢,加上APEC地主國日本相關支援設施規劃得宜,使本次IPEG會議進行順利圓滿。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APEC/IPEG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PEC/IPEG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智慧財產
施政分類: 智慧財產權保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