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曼谷2010第25屆亞洲國際郵展(BANGKOK 2010)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29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曼谷2010第25屆亞洲國際郵展(BANGKOK 2010)#
報告名稱: 參加曼谷2010第25屆亞洲國際郵展(BANGKOK 2010)
電子全文檔: C09903299_3133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0/29
報告書頁數: 2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
出國期間: 99/08/02 至 99/08/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月金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集郵處 管理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積極參與國際集郵活動,我郵政派員參加泰國郵政與該國集郵總會共同舉辦之「曼谷2010第25屆亞洲國際郵展」(Bangkok 2010),展覽自8月4日起在曼谷詩麗吉皇后國際會議中心(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展出9天。 本次郵展參與之會員國計有22國,參與競賽及觀摩之集郵作品約1,104框,分12類組。設攤之郵政及郵商約86個攤位。另於展埸周圍設有其他類別商品攤位,在展埸外圍有多家郵票印製廠商設攤,展出多樣異形及異質材質之郵品及印刷品等。頗值觀摩。 我國攤位設於展區之主要位置,緊臨主辦單位-泰國郵政攤位,得地利之便,帶動參觀本攤位之人潮。 由於集郵人口式微及集郵市場之萎靡,在本次亞展活動中亦可以感受到;另向現場其他國家郵政人員詢問有關集郵人口狀況,亦都呈逐年減少趨勢,情形與我國相似。未來如何發展集郵,將是各國郵政及集郵界值得共同探討之課題,此為本次參展之心得。 本次郵展規定每位評審委員需有至少一框郵集參加展出及補助評審委員機票之作業方式,應可供本公司日後辦展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郵展、泰國、曼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集郵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