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安泰投信主辦投資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00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安泰投信主辦投資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安泰投信主辦投資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903004_3104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1/15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
出國期間: 99/09/01 至 99/09/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靜芬等3人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資金運用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研討會係由ING集團旗下之香港分公司主辦,目的為提供國內外法人機構從業人員對未來投資趨勢看法及投資心得的意見交流。研討會內容包含:1. 全球經濟現況與展望分析2. 全球投資機會之掌握3.中國現況的研究及探討 4.拉丁美洲的投資機會等4大課題。 本次奉派參與研討會,整個會議的安排,除有聘請國外專業訓練機構之資深講師來做專題演講外,又因渠等均為有實務經驗的市場翹楚,對國際未來投資趨勢的剖析,均有獨到的見解,更可貴的是在議程中,藉由來自世界各國與會專業人員的提問,引導出來的結論及參加人員間的互動交流,正可解答目前市場上的問題,雖因研討會所敍及的議題很多,造成時間的安排上略有不足,但在實務與經驗的分享及提升我們未來工作的競爭力上,仍有莫大的幫助,也使各與會人員在會後都有實際的收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研討會、全球經濟、全球投資機會、中國現況、拉丁美洲、巴西、原物料、墨西哥。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資金運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