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體育大學

周宏室蒙古訪問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298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蒙古Avarga體育學院訪問交流#
報告名稱: 周宏室蒙古訪問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902986_3112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0/19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體育大學 http://www.ntsu.edu.tw
出國期間: 99/09/30 至 99/10/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高俊雄 國立體育大學 校長 其他
周宏室 國立體育大學 前校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各國文化不同,出發前可先了解該校之特殊背景,此次之受獎包括:名譽博士學位及金牌獎章均是該校第一次最高榮譽之頒贈,以感謝學校對Avaga之誠摯互動,(本校在2009年6月17日曾頒名譽博士學位給Avarga創辦人巴爾 丁,先前巴爾丁也榮獲韓國Yong-Zn(龍仁)大學2007所頒贈之名譽博士學位)本人也是在2004年獲龍仁大學所頒贈之名譽博士學位,學校從此件事來看,推動國際化,已經看出一些成效。 2、蒙古國的進步顯著(本人在2007年至蒙古國際建立合作關係至此次訪問期間) (1) 國際賽會金牌數不斷增加,項目包括摔角、射箭、體操。 (2) 車輛增多不少,也因此有塞車現象。 (3) 各國餐廳均有。 (4) 有朋自遠方來,如親兄弟,如老朋友一樣看待。 (5) 氣候環境特殊,著名之原野風光,使人們的身體健康,因多變之天氣而造就之。 (6) 承辦國際化之賽會或會議與日遽增。 (7) 一個喜愛運動之國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蒙古;
參訪機關: 蒙古Avarga體育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體育,蒙古,體育大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國際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