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農產品集貨配送系統研習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289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農產品集貨配送系統研習會#
報告名稱: 農產品集貨配送系統研習會
電子全文檔: C09902899_3096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0/26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http://www.afa.gov.tw
出國期間: 99/08/16 至 99/08/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宸愷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運銷加工組 視察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 Ptoductivity Organization;APO)於99年8月16日至8月20日在泰國曼谷舉辦「農產品集貨配送系統研習會」(Workshop on Best Practices of Logistics Management for Agribusiness:Consolidation and Distribution System for Agricultural Products),計有11個會員國22人出席参加。透過專家學者講解蔬果供應鏈的一些基本概念,建立可行及有效率的農產品物流管理系統。其核心議題是如何透過物流管理,創造農產品的附加價值。 目前我國運銷通路多元化,農民團體共同運銷業務面臨競爭壓力,農民收益相對受到擠壓,因此農民團體共同運銷業務面臨此威脅,應思考導入物流管理觀念,創造農產品的附加價值,提升競爭力量,才能在當前多元化的運銷通路中取得優勢,拓展共同運銷業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Mitr Phol Sugar Crop.Ltd.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蔬果供應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產運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