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272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902720_3081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9/30
報告書頁數: 3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
出國期間: 99/07/21 至 99/07/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文宗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壽險處 管理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期研討會共計36人參加,其中來自香港1名,中華民國(台灣)8名,另外27名全部來自中國大陸。課程主題為人壽保險業界的現狀與今後的營銷戰略,內容分為: 1、人壽保險業概述2、有關人壽保險的法規限制3、營銷渠道和產品4、人壽保險業界的動向5、保險法等法規與人壽保險營銷6、Life Net 生命的營銷戰略7、小組討論8、參訪日本直布羅陀生命東京第一支社等八項主題。日本現有壽險公司47家,2009年日本簡保生命保費收入佔全日本22%,過去數十年間人壽保險主要商品已由定期終生保險及養老保險,逐漸轉移到醫療保險和年金保險。晚近,消費者保護的必要性高漲,「保險法」於今(99)年4月制訂,大幅增加投保人的保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人壽保險業概述、有關人壽保險的法規限制、營銷渠道和產品、人壽保險業界的動向、保險法等法規與人壽保險營銷、Life Net 生命的營銷戰略。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儲匯壽險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