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出席全球生物多樣性資訊機構 第17屆理事會會議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261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0年「全球生物多樣性資訊機構第17次理事會GB17」#
報告名稱: 出席全球生物多樣性資訊機構 第17屆理事會會議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902610_3071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1/04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http://www.tfri.gov.tw
出國期間: 99/10/10 至 99/10/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豫煌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特聘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係參加全球生物多樣性資訊機構 (GBIF) 第17屆理事會。GBIF每年召開理事會之主要目的,為檢討前一年工作成效並修訂中期策略計畫及新年度工作計畫。同時,舉辦科學研討會,介紹生物多樣性資訊學的最新進展,展示生物多樣性資訊的整合應用及開發成果。另在行政事務上,每年大會也必須批准委員會主委的任命及其它行政命令。與GBIF祕書處及成員的互動過程中,不僅能與世界各國分享相關成果、積極參與並貢獻我國智慧、跟上最新的進展,將應用的技術帶回國內,也能促進我國典藏資料、政府單位資料的整合,使得我國的科學家及政府官員能逐漸建立一個良好的研究、決策資料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Ramanda Hotel (會議地點:韓國水源市)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GBIF,生物多樣性資訊,跨疆界保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生態保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