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99年度赴美國芝加哥參加美國訓練與發展年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258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99年度赴美國芝加哥參加美國訓練與發展年會#
報告名稱: 99年度赴美國芝加哥參加美國訓練與發展年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2588_3068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8/20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http://www.hrd.gov.tw
出國期間: 99/05/14 至 99/05/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昱馨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輔導組 專員 薦任
謝妮珊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教務組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加之美國訓練與發展年會(American Society for Training & Development,ASTD)是世界上最大的企業培訓與績效評估組織。ASTD於2010年5月14日至5月22日在美國芝加哥(Chicago)舉行ASTD 201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position。參與年會的主要對象為全球關心在職學習與從事教育訓練之學者專家及實務界人士,研討會內容包含230場以上教育訓練課程,以及介紹最新教育訓練產品、工具及技術的世界級展覽。 2010 ASTD年會的研討主題可分成5大類型,涵蓋: (1) Developing People (2) Implementing Solutions (3) Learning Design & Facilitation (4) Learning Technologies (5) Personal Development 本次參加2010 ASTD年會主要為瞭解目前世界企業培訓與績效評估組織,透過參與教育訓練研討會,以及參觀最新教育訓練產品、工具及技術的世界級展覽,以汲取可供參考之最新人力發展趨勢與觀點,並利用本次與會之機會,增加與國際相關訓練機構從業人員之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非正式學習、教育訓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綜合行政
施政分類: 勞動及人力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