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體育學院

提升競技運動訓練成績整合型計畫-國立體育學院執行成果報告表-移地訓練(桌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248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提升競技運動訓練成績整合型計畫- 桌球隊國外移地訓練#
報告名稱: 提升競技運動訓練成績整合型計畫-國立體育學院執行成果報告表-移地訓練(桌球)
電子全文檔: C09902486_3061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1/12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體育學院 http://www.ntsu.edu.tw
出國期間: 97/09/01 至 97/09/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杜美華 國立體育學院 球類運動技術學系 主任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移地訓練的方式是以訓練為主、比賽為輔。本次移地訓練地點安排於中國山東省隊桌球訓練中心,該中心由前奧運雙打金牌選手喬云萍擔任訓練中心主任兼總教練,山東省隊培養輸送多位男、女國家一隊選手,近年急速竄起並於九月打敗奧運金牌,一舉奪得女子世界盃冠軍的李曉霞即是出自於此,該訓練中心選手技術水準普遍高於本校選手,有機會與訓練中心球隊共同訓練及比賽,是一個難能可貴的經驗與機會。 從男女選手第一次的對抗賽紀錄可發現,本校選手的膽識不如對手,在經歷第二、三次交手後才能發揮水準,可見除了技術的純熟外,仍需加強自信心及比賽經驗。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山東省乒乓球運動訓練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桌球,移地訓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選手培訓及獎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