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參加2010年國際噪音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237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0年國際噪音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0年國際噪音年會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8/18
報告書頁數: 2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http://www.caa.gov.tw
出國期間: 99/06/12 至 99/06/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建元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航站管理小組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噪音年會(INTER-NOISE Congresses)是目前世界上有關噪音控制工程領域聚集最多專家所舉辦之會議,自1972年起每年於不同國家召開,會議除包含各項專題之論文發表及張貼報告外,亦提供廠商展示相關最新儀器及設備。 本屆年會論文共計發表844篇專題論文,並召開786篇口頭報告,演講場地分配在會場的13個會議廳舉行,此外另有53篇張貼的論文報告可供參考。會議除有小型簡報與評論研討外,另有召開5場次精彩的大型演講,邀請知名之專家學者進行簡報與對話,內容包括環境保護、社會經濟發展、經濟與環保等議題。 藉由本次國際噪音年會參與學習,能進一步瞭解目前最新之航空噪音防制技術、理論基礎研究及監測發展動向外,對於歐、美、日等國家各機場航空噪音管制與防制措施及航空噪音監測所抱持的觀念和應用經驗,均有所收穫。有助於本局規劃與實施各項航空噪音防制措施之參考及未來航空噪音防制業務之推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葡萄牙;
參訪機關: 參加2010年國際噪音年會(葡萄牙-里斯本)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航空噪音、噪音監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噪音管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