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出席OECD LEED與澳洲NESA合辦之「第2屆工作社群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136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OECD LEED與澳洲NESA合辦之「第2屆工作社群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OECD LEED與澳洲NESA合辦之「第2屆工作社群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901361_29691.pdf C09901361_5469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6/25
報告書頁數: 1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http://www.mol.gov.tw
出國期間: 99/03/22 至 99/03/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湘芬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研討會之辦理目的主要是為創造活力與永續的工作社群,主題分為4大項,包括「就業與技能發展之治理」、「競爭力與綠領工作的技能」、「增進原住民與原住民社區之就業成果」、「社會與經濟融入之革新」。本報告整理了研討會中專題演講及分組討論的議題摘要,包括綠領工作、工作與家庭、澳洲原住民的就業與社會融入、機器人與社會融入、就業服務是社會融入之支柱、理想的工作社群、澳洲社會企業等。本次研討會對於工作社群相關夥伴關係、就業服務提供的實務經驗與案例、社會企業的推廣等議題討論熱烈,值得我國借鏡者包括強化工作社群相關團體的對話、社會企業的推廣及協助、跨部會推動原住民文化型就業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出席國際會議,無參訪行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工作社群,就業服務,社會企業,社會融入,原住民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就業職訓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