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安特衛普歐洲郵票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129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安特衛普歐洲郵票展#
報告名稱: 參加安特衛普歐洲郵票展
電子全文檔: C09901291_2957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6/23
報告書頁數: 4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
出國期間: 99/04/05 至 99/04/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藍淑貞等2人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集郵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加比利時安特衛普歐洲郵票展(Antverpia 2010),係臺北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爭取的特殊機緣,展覽自4月9日起在安特衛普展覽館(Antwerp Expo)展出4天,臺灣獲邀以「特別貴賓」(Special Guest)參展,這是我郵政首次參加歐洲地區郵會舉辦之郵展。 安特衛普歐洲郵票展是比國規模最大的國際性郵票展,每4年舉辦1次,至今已有80年歷史。為慶祝全球第一個集郵組織「比利時皇家集郵協會聯盟」(Royal Belgian Federation of Philatelic Associations)成立120週年,主辦單位擴大辦理,並同步舉辦第6屆「國際鳥類郵票展」(Birdpex) 我國攤位設於鳥類郵票展區,配合參展主題,本公司同仁精心挑選以鳥類為主之生態、故宮、風景、民俗郵票等鳥類與生態郵集,製作10框(160展頁)公務郵集,並展示與主題相關之郵摺與專冊。參展同仁於會場引導參觀人員觀賞郵集並詳細解說,相機介紹中華民國發行之精美郵品,參觀人潮踴躍,展覽極為成功。 鑑於遠道參展之不易,並衡酌本公司正研議推動郵票印製委由具國際「安全印刷廠」(Security Printer)認證之印刷廠辦理,故順道參訪荷蘭瓊安司丁安宗廠(Joh.Enschedé),瞭解有關安全印製範疇之資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比利時;荷蘭;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郵展、FIP、比利時、安特衛普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集郵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