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參加中國國際廣播電視資訊網絡展覽會(CCBN 2010)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094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0年中國國際廣播電視信息網絡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中國國際廣播電視資訊網絡展覽會(CCBN 2010)
電子全文檔: C09900947_2935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4/23
報告書頁數: 5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http://www.ncc.gov.tw
出國期間: 99/03/21 至 99/03/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金益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營運管理處 副處長 簡任
牛信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營運管理處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中國國際廣播電視資訊網絡展覽會,英文全稱為China Content Broadcasting Network(簡稱CCBN),由中國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主辦,工業和信息化部協辦,隨著中國整體經濟高度發展,從中央到地方各級政府、事業均全力推動有線電視數位化、雙向化及高畫質內容產業,致使大陸整體廣電產業呈現快速發展,本展會規模亦隨此大環境轉變而逐漸增長,號稱亞太地區一年一度規模最大的廣播電視技術、設備展會。本屆展覽會自2010年3月22日至25日於北京召開,其中3月22日舉辦主題報告會、3月23日至25日舉辦CCBN數位技術未來系列論壇演,分別就NGB、三網融合及高畫質內容製作、廣電與電信產業間的競合、有線電視設備及未來發展等議題召開研討會。本次參加展會主要目的係瞭解大陸地區有線電視產業政策走向,及有線電視營運商面臨的機會與挑戰、及大陸地區有線電視數位化情形,並就其發展現況及經驗,以提供我國有線電視監理政策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國際廣播電視資訊網絡展覽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CCBN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電信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