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主計處電子處理資料中心

第33屆國際萬國碼會議(Internationalization & Unicode Conference 33)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01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33屆國際萬國碼會議#
報告名稱: 第33屆國際萬國碼會議(Internationalization & Unicode Conference 33)
電子全文檔: C09900195_2861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1/14
報告書頁數: 5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主計處電子處理資料中心
出國期間: 98/10/14 至 98/10/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柏盛 行政院主計處電子處理資料中心 研究訓練組 設計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Unicode主要在於提供全球語言文字符號之輸入、傳送、處理、交換、儲存及顯示的共同編碼表示,相於各個地區自行發展各自的編碼,Unicode用來設計適用於全球編碼(Universal Code;簡稱Unicode)。如此,才真正落實全球統一文字交換之標準,並免除資源浪費。本次研討會共舉辦三天;第一天全天為Unicode的導引(Tutorials)及第二、三天為發表會(Presentations)議程。第一天的Unicode導引主要介紹與Unicode有關的基本原理及相關應用如字元及其編碼、文字(writing)系統、Web國際化等。第二天議程分:程式語言、字型排印、Unicode新消息、i18n新消息、Open Source等方面之議題發表與討論,三天議程分:發展平台、行動式程式、國際化實務、轉移服務API、個案研究等方面之議題發表與討論。另外,在第二天開放展示區,展示廠商之相關應用產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unicod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研究及訓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