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出席本會與越南競爭局合辦之「與智慧財產權有關之不公平競爭行為規範訓練課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00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提供「與智慧財產權法有關之不公平競爭行為規範」訓練課程#
報告名稱: 出席本會與越南競爭局合辦之「與智慧財產權有關之不公平競爭行為規範訓練課程」
電子全文檔: C09900095_2852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2/11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http://www.ftc.gov.tw
出國期間: 98/12/22 至 98/12/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胡光宇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處長 其他
徐宗佑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視察 其他
洪萱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視察 其他
杜幸峰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視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越南競爭局局長來函邀請本會於2009年12月22-24日在越南河內市共同舉辦「與智慧財產權法有關之不公平競爭行為-中南半島國家之實況及台灣經驗」,訓練課程主要針對與智慧財產權有關之不公平競爭行為進行經驗分享及案例討論,主要訓練對象包括越南競爭局、越南智慧財產局、柬埔寨及寮國官員,訓練課程內容預定包括:(一) 越南、柬埔寨及寮國與智慧財產權有關之競爭法或競爭行為之規範;(二) 我國公平交易法及本會介紹;(三) 與智慧財產權有關之不公平競爭案件調查技巧;(四) 本會與智慧財產權有關之不公平競爭案例介紹;(五) 處理與智慧財產權有關之不公平競爭案件中與其他機關團體之合作;(六) 適用標準及要點;及(七) 經驗分享。本會指派胡處長光宇率團洪視察萱、徐視察宗佑及杜視察幸峰赴越參加。本次訓練課程參與單位計有:越南競爭局、越南網路資訊中心、河內工業及交易局、工業與貿易部、科學技術部、越南警察學校、市場監督局、河內市場管理局、寮國工商部、柬埔寨商業部智慧財產處等單位計34人。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越南競爭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公平交易法,智慧財產權,不公平競爭行為,仿冒,不實廣告,損害商譽。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