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

2008亞洲運動管理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358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08亞洲運動管理學會年會暨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08亞洲運動管理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803583_2769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2/31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 http://www.ntcpe.edu.tw/
出國期間: 97/11/25 至 97/12/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慶堂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 副教授兼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席2008年亞洲運動管理學會年會並發表研究成果,除可以提高台灣在國際學術之能見度外,亦可以藉由學術研究成果之發表,建立台灣及本校教師在國際學術領域之曝光度,強化台灣與本校國際知名度與專業領導地位。本次投稿之論文題目為「THE EFFECTS OF SPORT EVENT SPONSORSHIP – THE CASE STUDY OF 2008 BASEBALL FINAL OLYMPIC QUALIFYING TOURNAMENT」,經大會接受為口頭發表之學術論文,藉由國際會議之出席公開發表台灣辦理國際棒球賽事之效益,促進國際對台灣棒球賽事之了解。2008亞洲運動管理學會年會之會員代表大會,11月28日召開,出席之國家有中國、日本、韓國、台灣、越南、香港、馬來西亞、泰國等國之代表,我國籍之高俊雄教授於會議中,順利當選亞洲運動管理學會之會長,成為我國學術領域中首位擔任會長之學者。顯示我國在亞洲地區運動管理學領域之影響力已成為領域中之主流國家。本次出席2009亞洲運動管理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感受亞洲地區各國運動管理學領域之興起與蓬勃發展,我國出席會議之學者、發表論文之數量在各國間均名列前矛,顯示我國運動管理學領域之發展已有具體之成果與影響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曼谷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08年亞洲運動管理學會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國際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