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

參加「BAI 2008 商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354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韓國BAI2008商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BAI 2008 商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803541_2765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9/22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 http://www.ntcpe.edu.tw/
出國期間: 97/07/06 至 97/07/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振崗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於國際學術殿堂發表研究成果,並與國際研究學者進行多方面學術交流,故參加「BAI 2008商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BAI 200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and Information)」,發表文章題目為「The cost effectiveness of universal vaccination program against Hemophilus Influenzae type B in Taiwan」。本研討會於97年7月7日至9日於韓國首爾JW Marriott Hotel舉辦,共有來自39個國家的發表者,共發表465篇文章,本人以海海報形式發表,並與多位與會學者討論我的與他們發表的文章,同時獲得未來研究方向的啟發。這種綜合的研討會反而提供了見識不同領域研究的機會,可以從其他領域的研究經驗與成果,激發自己其他層面的思考,或借用其他領域的研究方法或理論,來驗證本身領域的研究主題。鼓勵國內的研究人員應多參加此類的研討會,國家也應該多給予參與國際研討會的補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首爾JW Marriott Hotel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BAI 2008商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國際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