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參與ASA-CSSA-SSSA國際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32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ASA-CSSA-SSSA國際年會#
報告名稱: 參與ASA-CSSA-SSSA國際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803239_2750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1/14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98/10/30 至 98/11/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溫志超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水土中心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與的國際會議為ASA-CSSA-SSSA 2009國際年會,舉辦國家為美國,地點於賓州的匹茲堡市區之David L. Lawrence Convention Center,會議時間為11月1日至11月4日,共計5天。本人與研究團隊計四位參與此會議行程,考量會議地點較遠,光飛行時間,由台北國際機場到匹茲堡國際機場至少需費時22小時,尚不包括提前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所需之時間,中途轉機預留時間,及到美國本土入境時海關檢查等時間,所以,本人提前於10月30日晚上由台北出發,準時與會;考量回程機票難訂,只能放棄11月4日上午最後議程,於當日清晨由匹茲堡起程,中間洛杉磯轉機後直飛台北國際機場,於11月7日清晨終於順利回抵斗六。期間於匹茲堡本研究團隊共計發表三篇海報展示,並廣為吸收與會超過3,000篇的研究成果報告,發現對國內現行研究推動有幫助的,包括地下水補注工程、地下水資源管理等政策需求的研究成果。另外,在目前氣候變遷問題下,衍生出的生質能源技術、奈米技術、碳封存等技術,均為國內可以學習的成果。此外,若國內有興趣技術引進,應可整合土壤與農業學術團體,爭取ASA-CSSA-SSSA國際會議於國內辦理的機會,可能此引進更多新興研究議題的技術成果,提升國內的研發技術。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賓州的匹茲堡市區之David L. Lawrence Convention Cent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SA-CSSA-SSSA,國際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水資源開發經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