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09年國際保險學會(IIS)第45屆年會(ANNUAL SEMINAR)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271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09年國際保險學會(IIS)第45屆年會(ANNUAL SEMINAR)#
報告名稱: 參加2009年國際保險學會(IIS)第45屆年會(ANNUAL SEMINAR)
電子全文檔: C09802710_2689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8/31
報告書頁數: 2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wfhclife.com.tw
出國期間: 98/06/05 至 98/06/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吉盛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臺銀人壽 副總經理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保險學會(International Insurance Society;簡稱IIS)去年(2008年)在台北舉辦的第44屆年會,記憶猶新,是亞洲國家除新加坡外,二度主辦國際保險學會年會的國家。當時來自全球超過500名的保險業執行長CEO、學者及監理官抵台與會,刷新國際保險學會(IIS)成立以來的新紀錄,不但打響台灣在保險國際間的知名度,並為一次成功國民外交。今年(2009年6月7日~6月10日)的第45屆年會係於去年選定在約旦首都安曼舉行,由全球保險業界領導人參與這項保險盛會。國際保險學會(IIS) 自1965年開始舉辦第一屆年會起,每年舉行一次,輪流在美國、歐洲及亞洲等三個地區召開,在保險業的國際會議活動中,以國際保險會議(IIS)的歷史最悠久,參與層面最廣。有關國際保險會議活動,台灣保險業界均積極參與,本次年會由中華民國保險學會負責組團事宜,組成台灣代表團出席盛會,參與的機關及單位計有主管機關金管會保險局、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財團法人住宅地震基金、財團法人特別補償基金、產險公會、壽險公會、臺銀人壽、國泰人壽、蘇黎世產險及兆豐產險等,足見我國對此會議之重視。2010年的第46屆年會則選定在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MADRID)舉行,在這文化發達的地區舉辦,想必也會吸引所有從事保險的人注意及參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約旦;
參訪機關: 參加2009年國際保險學會(IIS)第45屆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參加2009年國際保險學會(IIS)第45屆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人身保險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