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故宮博物院

2009年第75屆IFLA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248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際圖書館協會暨圖書館機構聯合會#
報告名稱: 2009年第75屆IFLA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802485_2674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11/24
報告書頁數: 3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故宮博物院 http://www.npm.gov.tw
出國期間: 98/08/21 至 98/08/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柏如 國立故宮博物院 圖書文獻處 副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IFLA研討會提供各種圖書館業務的資訊,也和與會的專業人員能交換各自圖書館的情況及經驗的場所。藉此機會,從參觀及瞭解該國或該地的圖書館及文化、歷史背景,以比較方式,可體會該地圖書館的營運方式。同時,可從研討會及參觀圖書館,瞭解如IFLA年會主題所表示的,或其主題內含的資料數位化的現況及意義。 本次的參加研討會、參觀商業及海報展覽、參訪圖書館等行程,能瞭解到目前圖書館界進行的圖書資料數位化及目錄建立的工作,如此工程與它館合作的計劃問題,也可瞭解當地人及政府的對圖書館觀念。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Milano、Biblioteca Trivulziana、Biblioteca Ambrosiana、Mediateca Santa Teresa、Biblioteca Nazionale Braidense、Universita Degli Studi di Milano – BICOCCA、Biblioteca Berio (Genova)、Museo della Scienza e della Tecnica "Leonardo da Vinci"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圖書館協會暨圖書館機構聯合會(75屆:2009年8月24-27:義大利米蘭市)IFLA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Library Associations and Institutions] Congress (75th : 24-27 August 2009 : Milan, Italy)、圖書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終身學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