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交通大學

2009AIESEC烏克蘭國際志工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171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9AIESEC暑期中東歐國際志工服務#
報告名稱: 2009AIESEC烏克蘭國際志工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801713_2598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8/25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交通大學 http://press.nctu.edu.tw/
出國期間: 98/06/28 至 98/08/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俊良 國立交通大學 學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主要是到當地介紹關於我們國家的種種一切:像是台灣的地形氣候、文化、節慶、歷史、美食和觀光景點,或者專題演講中國文字演進的歷史(專注在六大造字原則其中的兩大原則:象形&會意),並且以毛筆向大家呈現中國書法之美,甚至讓大家現場指定字句,現場寫出字畫,然後將成品送給她們當紀念品;接著播放某些關於功夫的影片,讓大家見識中國武術的風格,藉此對中國有多一點的崇景。當學生聽膩國情介紹時,我們就得找些正經的議題,如: Communications 、Time management 、 Basics of finance management 、 Setting and achieving goals 、Leadership 、 Team work 、How to make a decision…等對青少年有益的講座。有時還會被外派到一些物資缺乏的地方,遇到各種突發狀況都要能隨機應變,並在最短時間內克服。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烏克蘭;
參訪機關: SUMMER CAMP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烏克蘭、國際志工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青年輔導
施政分類: 國際文化交流及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