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97年郵政壽險超越顛峰業務競賽國外觀摩活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12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97年郵政壽險超越顛峰業務競賽國外觀摩活動#
報告名稱: 97年郵政壽險超越顛峰業務競賽國外觀摩活動
電子全文檔: C09801239_2556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6/01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
出國期間: 98/04/13 至 98/04/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光義等79人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壽險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馬來西亞為東南亞國家,其文化、族群與華人有著極深淵源,而其整合資源及融合在地不同族群所呈現出來之綜合國力,透過傳播媒介推展,為馬來西亞產業茁壯發展帶來可觀之成長,間接亦促使其郵政業務蓬勃發展;俗語說:「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在這個無國界的地球村裡,若將學習視野向外拓展,不僅可發現自身的缺失與優點。而透過「行萬里路」方式參訪觀摩,學習新知,拓展視野,自我成長,亦是未來我們推動郵政業務的最大原動力。基此,本次觀摩活動由壽險處處長洪光義擔任團長,除副團長、工作人員各1人隨行外,同時報請交通部指派顧問1人指導,帶領壽險精英一行共79人,於4月13日前往馬來西亞進行5天之觀摩行程。此行程規劃除安排參觀馬來西亞麻六甲郵局外,另亦順道參訪吉隆坡國際機場附設郵局,並遊覽太子城及麻六甲著名景點,以體驗當地觀光及文化活動,讓團員對馬來文化有更深層認識。觀摩、賞景之餘,團員亦常相互交流切磋壽險行銷經驗,深入且無私的交換彼此觀摩心得,大家都深覺收穫特別豐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馬來西亞麻六甲郵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郵政壽險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儲匯壽險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