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參加亞洲生產力組織(APO)辦理「農產品出口促銷之多國性考察研習會」(Multicountry Observational Study Mission )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113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日本東京農產食品鼓勵出口之多國性考察團#
報告名稱: 參加亞洲生產力組織(APO)辦理「農產品出口促銷之多國性考察研習會」(Multicountry Observational Study Mission )
電子全文檔: C09801132_2546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5/13
報告書頁數: 1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http://www.afa.gov.tw
出國期間: 98/03/02 至 98/03/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曾淑汾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企劃組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APO前於2008年舉辦全球主要市場之農產食品出口數位學習課程,針對企業家、出口商、及相關政府人員介紹全球主要市場相關法規、進口程序及市場概況,共有15個國家,283個人參加,經相關與會國家建議,另舉辦海外研習,以加強其他面相之相關知識,特別是因應全球化、貿易自由化、各種多邊及雙邊貿易協定所造成的市場變化,及因應零售業者與消費者對品質與安全要求日益提昇等情形。另由於開發中國家出口商通常無法像已開發國家獲得政府出口補貼、支持、及輔導,有鑒於此,APO舉辦此次研習,希望提昇與會者有關全球主要市場農產食品輔導的相關知識,使其瞭解國際食品展運作模式、出口商參與國際食品展的效益,以規劃出更有效的促進出口模式,進而提昇各國之生產力,以永續經營的產業活動,獲得較佳的出口獲利。研習期間以專題演講、討論、實地觀察國際食品展、批發市場、消費趨勢等方式協助與會者瞭解農產品外銷的管道與趨勢。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亞洲生產力組織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農產品外銷,鼓勵出口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產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