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

2009年國際保險學會(IIS)第45屆年會(ANNUAL SEMINAR)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10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際保險學會﹝IIS﹞第45屆年會#
報告名稱: 2009年國際保險學會(IIS)第45屆年會(ANNUAL SEMINAR)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801094_25444.pdf C09801094_5509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8/31
報告書頁數: 7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 http://www.ib.gov.tw
出國期間: 98/06/05 至 98/06/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崇權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 副局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保險學會(International Insurance Society;簡稱IIS)成立於1965年,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該學會提供保險業、學術界和其他對保險有興趣的人士分享即時的全球性保險問題和意見交流。目前約有900多個來自超過90個國家的團體會員和個人會員,其中包括高階管理人員,以及來自一個或多個市場區域性公司和跨國性公司的管理人員。透過保險名人堂,IIS是唯一受全球保險業所尊崇的組織,並與日內瓦協會共同贊助重要的產業研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約旦;
參訪機關: 參與的機關及單位除本會保險局外,尚包括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產險公會、壽險公會、臺銀人壽、蘇黎世產險、兆豐產險、國泰人壽、財團法人住宅地震基金及財團法人特別補償基金等代表,足見我國對此會議之重視,本會係由吳副局長崇權參加。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保險學會(IIS)是一個給予保險團體全球資源的組織,該組織的宗旨是提供給企業資訊、教育和網路的機會與個人尋求接觸、跨國界的交流和全球性範疇的知識。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保險市場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