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

赴美國芝加哥參加「2009分析化學暨應用光譜學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038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9分析化學暨應用光譜學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赴美國芝加哥參加「2009分析化學暨應用光譜學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800387_2478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4/13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 http://www.iosh.gov.tw/
出國期間: 98/03/06 至 98/03/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汪禧年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 分析檢驗組 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09年匹茲堡分析化學及應用光譜學會議(2009 Pittsburg Conference on Analytical Chemistry and Applied Spectrometry)是於3月8~13日在美國依利諾州芝加哥市的麥考蜜克會議中心(McCormick Place)盛大舉行。今年適逢Pittcon舉辦60週年,原本預計會盛況空前,但是因為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參加人數較往年略減。但大會估計,仍有包括美國本地及來自世界各國約90多個國家的專家學者與會,另外參展人士也約有近萬人參加。議程期間每天上、下午各有多場論文發表,另有依不同主題區分的論壇,由大會邀請該領域之知名學者專家演講,每天約有20場論壇及8場壁報論文發表。展場部份,會議中心提供相當大的場地,有超過1000家儀器、藥品、設備、專門書籍等供應商參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分析化學、應用光譜學、作業環境有害物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勞工安全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