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教育部

APEC第4屆教育部長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339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APEC第4屆教育部長會議#
報告名稱: APEC第4屆教育部長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703390_2352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1/06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 http://www.edu.tw/
出國期間: 97/06/08 至 97/06/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木琳 教育部 政次室 政務次長 其他
劉慶仁 教育部 國際文教處 處長 其他
歐淑芬 教育部 國際文教處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第4屆教育部長會議(AEMM)於本(2008)年6月10日至12日於祕魯利馬舉辦,會議主題為「全民優質教育:21世紀必備之能力」,子題為「數學及科學」、「技職教育」、「語言學習」與「資通訊教育及系統性的改革」。2.各分組主導會員體就上述子題發表研究成果,在語言學習部分,我國報告「Study of Best Practices in Teaching and Learning Language in APEC Economies: Lesson Study Applications」計畫,本計畫將獲提APEC BMC之經費補助。3.會後各會員體之部長與代表發表共同聲明,表達未來在教育方面努力的方向及展望,並冀共同促進亞太地區國家之經濟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秘魯;
參訪機關: Lord Byron School,中華三民聯校,國立Federico Villarreal大學,國立San Marcos大學,私立天主教大學(Pontificia Universidad Catolica del Peru)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PEC,教育部長會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國際文化交流及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