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礦務局

出席世界能源會2008年國際執行委員會議及週邊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310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世界能源會2008年國際執行委員會」#
報告名稱: 出席世界能源會2008年國際執行委員會議及週邊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3107_2324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2/06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礦務局 http://www.mine.gov.tw
出國期間: 97/11/02 至 97/11/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台雄 經濟部礦務局 經濟部礦務局 副局長 簡任
邱孝順 經濟部礦務局 經濟部礦務局輔導組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本次出席WEC 2008年國際執委會議以世界能源會中華民國總會之名義組團參加。(二)行程及工作內容(參與之活動)11月2~3日 搭乘長榮航空至洛杉磯、於洛杉磯轉乘墨西哥航空至墨西哥市11月4日 報到,蒐整會議資料。11月5日 開發中國家論壇;能源效率研討會;11月6日 參訪墨西哥石油研究院(Mex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墨西哥能源日11月7日 執行委員會會議11月8~10日搭乘墨西哥航空至舊金山,轉乘長榮航空返回台北(三)世界能源會為一非政府、非商業性且中立的國際能源組織,由超過九十個獨立運作的會員委員會(Member Committee)組成,這些委員會的組成包括政府部門、企業界、學校及研究機構。世界能源會是一個多元的國際能源機構,不論是尋求研發合作的學校或研究單位,或是企圖尋求商機拓展市場的企業,甚至於建立政府間能源合作關係,世界能源會皆可成為一個良好的平台;另一方面,透過世能會執行的諸多計畫以及成員間對於能源議題的討論,亦能協助我們攫取未來能源發展的趨勢。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墨西哥;
參訪機關: 墨西哥石油研究院(Mexican Petroleum Institut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世界能源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環境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