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英國相關文化設施暨愛丁堡藝術節考察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25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愛丁堡藝術節考察訪問計畫#
報告名稱: 英國相關文化設施暨愛丁堡藝術節考察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2597_2278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1/21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http://www.cca.gov.tw/
出國期間: 97/08/17 至 97/08/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禚洪濤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第三處 副處長 其他
張裕銓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倫敦為世界藝術之都,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更是世界知名大型綜合性藝術節之一,每年均吸引無數團隊及全世界成千上萬藝文愛好者前往參與,本次考察目的旨在參訪藝術節及拜會主辦單位與相關演藝機構,洽談雙方加強合作交流事宜。  本次考察提出下列心得與建議:一、利用本次參訪機會成功洽邀愛丁堡藝術節藝術總監Jonathan Mills 於98年1月訪台。二、建議及早規劃愛丁堡藝術節藝術總監Jonathan Mills 訪台挑選團隊及相關參訪事宜。三、建議未來可規劃類似亞維儂專案計畫,推介台灣團隊至愛丁堡藝術節演出,以集體戰方式,展現台灣整體文化戰力。四、建議儘速設法解決本會駐外法源問題,以利本會全面拓展國際文化交流。五、愛丁堡藝術節的成功經營,可說是利用地方傳統古蹟資源發展觀光,再透過古蹟發展文化旅遊的最佳見證,值得我方學習。六、建議駐英國代表處支持本會於倫敦派駐人員並設立文化中心,俾利本會全方位推動國際文化交流工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英國國會大廈、駐英國代表處、國家畫廊、大英博物館、莎士比亞圓形劇院、皇家歌劇院、亞伯特音樂廳、愛丁堡藝穗節、駐愛丁堡辦事處、拜會愛丁堡藝術節總監、參觀愛丁堡皇宮、愛丁堡古堡、訪視愛丁堡藝術節及藝穗節表演活動、觀賞愛丁堡軍樂節演出、駐英國代表處新聞組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愛丁堡藝術節、國際文化交流
備註: 辦理「愛丁堡藝術節考察訪問計畫」,經費共248,490元(原核訂175,000元),不足款73,490元由國際文化交流相關出國經費項下勻支。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