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2008 年空氣污染控制大型研討會(MEGA Symposium)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239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08年空氣污染控制大型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08 年空氣污染控制大型研討會(MEGA Symposium)
電子全文檔: C09702398_2261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0/24
報告書頁數: 6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7/08/23 至 97/08/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建平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工安環保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出席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舉辦2008年第七屆國際大型(MEGA)研討會,係為瞭解美國解決電廠鍋爐方面空氣污染物有關的問題;本會由美國能源部(DOE)/國家能源技術實驗室(NETL)、電力科學研究院(EPRI)、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空氣及廢物管理協會(A&WMA)共同主辦,研討會中展示了最新發展及營運經驗,讓與會者瞭解美國如何以完善的方法,減少火力電廠鍋爐排放硫氧化物、氮氧化物、粒狀物、汞和有毒物質等空氣污染物的排放量。2008年也重點研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減量技術。台電公司派員參與此盛會可與各廠家互相交換意見、經驗分享,以獲取更多有關的技術資訊瞭解,如最新的空污技術及環保管理方法,俾利台電公司未來新機組與既有設施空氣污染防治規劃和措施改善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能源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空氣污染物、溫室氣體、減量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空氣品質分析及策略規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