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國內特定法人機構人員專業訓練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171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內特定法人機構人員專業訓練#
報告名稱: 國內特定法人機構人員專業訓練
電子全文檔: C09701718_2205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8/26
報告書頁數: 5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出國期間: 97/05/16 至 97/06/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康嘉芳 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資金運用處 股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項訓練係臺灣期貨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為提升國內法人機構從業人員之期貨交易策略與操作技巧,特委由香港證券專業學會(Hong Kong Securities Institute ,HKSI)舉辦。課程內容包括1.技術分析指標 2.期貨與外匯市場 3.資金管理 4.期貨交易策略5.選擇權交易策略 6.衍生性金融商品風險管理 7.歐洲期權商品介紹等7項課題。囿於課程涵蓋範圍廣泛與訓練時數的限制,雖相關內容僅能做概略性的介紹,但藉由香港證券專業學會所聘請之資深市場專業人士授課並分享其操作實務與經驗,仍能從中吸取講師的寶貴經驗,並激盪出不同的思維與啟發。尤其本次能與金融業界各菁英人士一同參與,透過彼此互動交流的過程,而深入了解市場的動態與實務的經驗,更是本次訓練課程額外的收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技術分析指標、期貨與外匯市場、資金管理、期貨交易策略、選擇權交易策略、衍生性金融商品風險管理、歐洲期權商品。
備註: 實際出國(分三次)日期如下:97.5.16-97.5.1897.5.23-97.5.2597.5.30-97.6.1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資金運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