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部軍備局

參加2008年第32屆國際貴金屬研討會心得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169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特用金屬材料應用研究發展計畫#
報告名稱: 參加2008年第32屆國際貴金屬研討會心得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701691_2203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7/12
報告書頁數: 3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軍備局 http://www.mnd.gov.tw/
出國期間: 97/06/06 至 97/06/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施修正 國防部軍備局 第五研究所 聘用技正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配合經濟部科技專案『特用金屬材料應用研究發展計畫』之需求,前往美國參加2008年第32屆國際貴金屬研討會,研討貴金屬產業在材料應用、回收技術、分析技術、觸媒合金開發、製程設備技術等最新發展趨勢,以提升國內貴金屬產業應用技術及競爭力,並強化關鍵技術能力,用以扶植國內自主性之貴金屬產業。藉由此次會議瞭解世界最新的貴金屬材料在材料應用、製程技術、檢測分析及回收再資源化技術等最新發展趨勢,並結合本院既有之技術及設備能量,對本院在貴金屬材料研發技術的提昇,將有極大之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國際貴金屬協會(International Precious Metals Institute,簡稱IPMI)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貴金屬,回收,觸媒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金屬、機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