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新聞局

2007年東京國際影視節參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84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7東京國際影視節參訪報告#
報告名稱: 2007年東京國際影視節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0843_2133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4/09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新聞局 http://www.gio.gov.tw
出國期間: 96/10/22 至 96/10/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齊永強 行政院新聞局 廣播電視事業處 簡任一等新聞秘書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參加國際影視節係為促進國際行銷,拓展海外市場之重要方式,期藉由參展,增加我影視產品之行銷通路,並可累積人脈及經驗,建立長久而固定的行銷網路,打開國際市場。「東京國際影視節」係一行銷國際影音產品之專業展,不同於一般消費展,參展者均為各國影視廠商及專業人士,以及國際買家,展場之佈置亦極為簡單,不同於消費展之炫耀華麗,一切以提供必要之場地及設備,俾促成交易為目的。此次展覽除大型展場供參展單位設攤外,其他相關週邊活動計有影視創投會、專業論壇、影視基地展,試映會、頒獎典禮及迎賓酒會等。由於係與東京國際影展同時在東京六本木舉行,致增添不少星光。本局此次補助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邀請國內影視業者六家參展,除協助其推銷影音產品外,並為我隨後舉行之台北影視節進行徵展工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東京六本木(Roppongi Hills Mori Tower)舉行之東京國際影視節(TIFFCOM 2007)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國際影視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傳播內容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