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研習風力發電儀電維護技術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37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研習風力發電儀電維護技術#
報告名稱: 研習風力發電儀電維護技術
電子全文檔: C09603751_2061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12/25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6/11/23 至 96/12/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秋煌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電力修護處 系統工程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風力機組的建立對台灣電力公司而言是最近幾年來的業務項目之一,而且大部份都是在建廠階段,對於這個新的工作我們可以說是一無所知,尤其是位處整個建設階段最末端的電力修護處而言,更是如此,完全需要仰賴原廠商的資源。現階段大潭、觀園風力機是屬於GE機種,而澎湖中屯風力機是屬於ENERCON機種,為能就大潭GE風力機組與澎湖中屯ENERCON風力機組在維護上有所了解或技術引進,學習原廠維護技術以因應台電將來之維護保養工作。 了解現階段風力機原廠GE公司與ENERCON公司對風力機的維護技術與產品的特性,以作為未來台電在維護工作上的借鏡與改善。學習風力機故障排除技術與了解不同廠牌機組的差異性,和了解國外廠家既有的維護經驗,以作為我們今後在維護工作上的參考指標,期使公司對風力機組具備有基本的故障排除能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GE公司與ENERCON公司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故障排除(trouble shooting)、錯誤狀態碼(error status cod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