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專業議題委員會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36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外分支機構、轉投資公司及合作礦區業務查核#
報告名稱: 參加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專業議題委員會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603605_2048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12/20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6/11/26 至 96/12/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琬玲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檢核室 稽核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內部稽核協會所舉辦之2007年國際內部稽核各委員會年中會議,於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行,來自世界各分會推派之各委員會代表齊聚於此,本人係代表中華民國內部稽核協會參加專業議題委員會議。本次會議除討論委員會之策略目標與2008年計畫外,亦重新檢討委員會之使命與職責;另專業議題部分,主要分為兩方面,一為進行中議題及2007年年會所選定6大新興議題之研討;另一為國際內部稽核專業實務架構(IPPF)中實務諮詢之修訂。本次專業議題委員會年中會議主要係將2007年7月間開會以來所需面對面討論之事項列入議程,未開會期間之委員聯繫主要靠電子郵件,委員會主要任務係要將國際專業準則之最新發展趨勢提供給國內協會,供準則委員會研擬準則發展之參考。個人因是協會理事亦是準則委員會委員,在理事會或準則委員會開會時即可隨時就最新資訊提出報告,希望對國內內部稽核專業之發展有所助益,也希望所得能對公司有所貢獻。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國際內部稽核協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內部稽核協會專業議題委員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管制考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