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台灣航業台昇輪技術服務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354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執行台新海運公司:臺盛、臺耀及臺昇等三輪供油合約之技術服務#
報告名稱: 執行台灣航業台昇輪技術服務
電子全文檔: C09603548_2038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2/10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6/11/11 至 96/11/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睿謙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潤滑油事業部 業務管理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職奉派執行台昇輪於新加坡港之登輪服務拜訪船長、輪機長等人,僅就該船之設備維護、做一面對面充分溝通;船上人員亦對我公司燃料油及滑油加油服務提供寶貴意見。 海運機油係使用於船上設備,而船行駛於國際港口之間,也不能保證都不出問題,萬一有狀況發生,若本事業部能有更多人熟稔國外支援管道,必能贏得客戶信賴,開拓更寬廣的市場。該輪甫於93年下水開始營運,船上管理人員除船長、輪機長外,其餘人員皆為中國籍船員及外籍船工,對CPC甚為陌生。登輪當天適逢船長交接之日,因此由兩位船長許金龍、王拓生和輪機長袁信波等三人熱情接待,許船長曾任職於使用中油油品之桃園輪,對本公司產品並不陌生,也對中油公司針對船隻不定期不定點之登輪技術服務深表肯定。台昇輪於中船建造期間及交船後首航皆使用中油潤滑油品,但出租後行駛於國外各港口則委由道達邇潤滑油公司代為供應。當初所擔心的油品相容性、供貨穩定性、以及價格的不穩定性,在這三年多的操作後,一一被克服而一掃陰霾。該船輪機長對於設備能正常運轉甚為滿意,對於中油的專業給予稱許。 為使此趟行程更加充實,於是,趁地利之便特別安排拜訪海運機油添加劑公司--潤英聯(Infineum),藉以了解未來海運機油發展趨勢,提供本事業部今後推廣海運機油之參考。 由於時間緊湊,無法安排參觀該公司位於Jurony島之生產工廠,實為此行程中較令人遺憾之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一、登輪技術服務及瞭解新加坡港工油作業。二、拜訪海運添加劑供應商潤英聯(Infineum)研討海運機油未來趨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臺航公司台昇輪技術服務報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